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长院思政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自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众志成城,全民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斗争当中去。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部返乡大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基层一线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的号召,主动向所在社区、乡镇(村)报到,带头听从组织召唤,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大学生党员、团员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

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现在也正是社区、乡镇(村)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我们的时候。作为大学生党员、团员的我们应该勇敢站出来,积极向所在社区、乡镇(村)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助力于社防疫工作,依法、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联防联控,用我们青年阳光的笑容冲散疫情的阴霾,用青年行动的力量彰显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积极投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