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共抗疫情 | 思政人儿的休闲时光展示集
发布时间:2020-02-26

在疫情的影响下,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开始了闭门不出的宅家生活。大部分小伙伴们,明明都计划好了寒假的朋友聚会,美食大餐,外出旅游等等,准备大干一场,结果一场疫情将大家彻彻底底的锁入深院,个个成为了“大家闺秀”。那大家宅在家里都在干什么呢?小编最近发现大家“宅”在家宅出许多正能量,宅出新气象,宅出新花样。继上周开始新鲜的“宅”课堂后,思政人儿又开始了“宅”文艺、“宅”创作……大家“宅”得不亦乐乎。快一起来看看吧!

学习之余,看一场电影,体会百味人生。

一场疫情随同风雪而来,那么它终将随春暖花开而去。此际,有寒梅般逆风而行的无数白衣天使和志愿者,此间,即便我们只是学生,但同样也可以发光发热。我们要学会等待,待星光集成的那一刻,让无数的温热驱尽疫情,到那时,请许久未见的你,一同相聚,拥抱温暖,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