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特邀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贾绘泽教授莅临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快推进我校硕士点申报工作,2022913日下午,我院特邀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绘泽教授与我院教师座谈,座谈的主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申硕条件解读”。本次座谈在北校十楼3号会议室举行,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志燕主持会议。

贾绘泽教授根据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授权条件,着重分析了“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其他条件”五大指标点,并就我院申报硕士点提出了建议。期间,贾绘泽教授与老师们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座谈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对贾绘泽教授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硕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是我们今后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此项工作中去,扎实推进申报硕士授予权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