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青春兴晋 | 我院黄文秀团支部“青心”团队荣获寒假社会实践“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引领青年学子返回家乡参与实践服务家乡,在推动三晋高质量发展,深化家乡全方位转型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组织同学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思政2202班黄文秀团支部“青心”实践团队积极参加2024年“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临汾市寒假社会实践,并荣获“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育人成效不断凸显。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化育人的深度和广度,创新社会实践的工作机制,搭建好青年学子与家乡联动的实践平台,肩负起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与责任,引领青年学子将青春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将专业所学融入家乡建设,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