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思政部1602班举办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03-24


温情小屋,各具特色
2017年3月23日晚,这是一个注定载入史册的时刻,中国国足打败韩国队,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与此同时,我们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1602班的首届宿 舍文化节正在逸夫楼602教室如火如荼的召开。
首先由生活委员李可妮现场讲解了文化节的意义,然后各宿舍代表通过展示ppt和小影视频展示了本宿舍成员的各色各种特色活动和合影。首先登场的是4号楼119宿舍和211宿舍的同学,被封为一一联合国的她们为同学们呈现了各位社员的照片,并配有文字说明,一首《奔跑》唱出了他们四年的生活态度与目标,展现了她们勇往直前的超女风格。接着是4号楼218宿舍,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将自己的宿舍称为“小仙女的魔仙堡”。品尝上党美食,坚持运动和学习是她们生活的全部,考研的目标从不同的脑袋中同时萌生,他们互相从猪一样的队友变成神一样的联盟。
  
还有3号楼301宿舍,在那里四川的宝宝和河南的宝宝不再孤独,在那里,n次方的加油汇聚成n次方的爱。吃土少女的小窝,主要有小可爱和大可爱组成,居于3号楼307,无微不至的照顾凝汇成爱的海洋。之后,1602班的男生们也粉墨登场了,凌烟阁的皮皮虾们撑起了自己的一片天,男人的情怀不仅仅在酒里,还在篮球赛里,在自习室里,在王者荣耀里,小美女们带着反叛,王子也来凑热闹了,3号楼304的大神们个性十足,爱笑的爱闹的赖床的,共同特点,爱美的五彩的照片就是她们共同的生活记忆。
 
     最后,苗露露老师做总结,为同学们的点滴感动并指出优缺点,在欢愉的颁奖声中结束了这次愉快的班级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






 
 
 
 
 
 
 
 

"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