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标杆院系

思政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30

 

 

提高认识是搞好活动的思想前提,搞好学习是提高认识的必要保证。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深对理论的理解,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29日,思政部师生党支部在203教室进行了主题党课培训活动。

党总支书记程过富主持并进行了宣讲。首先,程过富传达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对我部下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以“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为题,从什么是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创造、为什么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当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坚持群众路线五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

主题党课活动通过面对面的宣讲,有效地帮助大家消化了自学内容,激发了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热情。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