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我部“黄文秀”班于2021313日上午举办了以“学党史,强信念,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党团日活动。出席本次班会的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任红霞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李晋丽老师就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来!曹凡老师用丰富的例子,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曹凡老师引导我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告诉同学们为什么要听党话跟党走,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好青年,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党史,活学活用,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根植家国情怀,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