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赓续初心使命,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践行“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920号积极组织开展“赓续初心使命,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主任刘隆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表示,要认真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全体教职工中进一步树立了“守初心,育新人”的使命担当,团结凝聚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激励大家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