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黄文秀学生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为响应上级要求和学院党委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于202179日上午11点在西002北教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鑫组织召开,参会人员包括组织员李振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537B8

会议第一项

由马鑫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

45FE6


一、党建基础工作及党史学习情况。

二、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

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做好事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不足。

四、整改措施。

会议第二项

全体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由马鑫同志做批评和自我批评。

5950D

继马鑫同志做出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做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

由马鑫同志和李振国同志进行点评指导。

5A4E4


马鑫同志和李振国同志对党员同志们言辞真切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党员同志们也对其虚心接受,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完善不足,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形成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