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黄文秀学生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根据《中共长治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于325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黄文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振国同志主持,黄文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鑫、黄文秀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君及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振国同志代表各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汇报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内容从组织机构、“三会一课”制度、党建管理、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及整改措施,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学习、生活中起好带头作用。在自我批评环节,李振国同志做出表率,从自身出发,根据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进一步缩小差距,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各方面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对照党章党规,从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得全体同志以一种新的方式认识了自己,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交换了思想,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始终秉持自己的初心,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