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黄文秀学生支部

毕业季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永葆初心担使命,逐梦启航正当时”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3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倾听毕业生党员的声音,我院黄文秀学生党支部于612日在政策分析实验室召开“永葆初心担使命,逐梦启航正当时”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隆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致以最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四年的努力与进步,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期许。首先,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与使命。其次,要有进取心,不断激励自己,敢于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最后,要懂得学无止境,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理论方面的学习,永葆党的先进性与科学性。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汇报了自己在本科四年期间的学习成果,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与成长经历,畅谈自身的职业规划,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为学院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黄逸尘同志认为学生党员在毕业后也要时刻牢记自身的责任,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鼓励广大同学开阔眼界,主动争取就业机会。魏明清、郭琦同志发表了关于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感想,一致认为将青春奉献于建设祖国是一件伟大、有意义的事业,会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王晶同志表示自己在读研期间也会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努力发展自己,不愧对党员身份。

会议最后,老师们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礼物并拍照留念。

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不仅是一次交流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会,为毕业生与学校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学生党员们交换了思想,交流了体会,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在今后会牢记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嘱托,努力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黄文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振国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隆老师,党委副书记、黄文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晋丽老师,副主任闫建华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瑞敏老师及2019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