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思政部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7

    2017年9月16日,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思政部主任杨晓娟、副主任任红霞,新生班主任李珊和李瑞敏参加了座谈会。
    家长们对新生宿舍非常满意,而且认为学生住集体宿舍有助于他们增加独立生活的能力,同学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他们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能够增加他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家长们也注意到孩子们的玩手机问题、打游戏问题,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丰富他们的课外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杨主任表示请家长放心,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一定会尽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发挥学生个性特征、分流培养,提高学生们“就业能称职、深造有基础”的综合能力,同时也希望继续关注孩子的身心发展,与学校多交流、多沟通。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