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长治学院白海艳教授应邀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加强学院教学合作与交流,提升教师教学和课程建设的水平,202231日,长治学院生命科学系教授、中国昆虫学会会员、山西省昆虫学会理事白海艳应邀就“教学和课程建设”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党委书记、主任任红霞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海艳教授就教学和课程建设的体会、课程平台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的申报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阐释。她表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做到持之以恒,对学生要心怀爱意,在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落脚点的同时要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方法、内容。此外,白海艳教授还就课程平台搭建的关键点和一流课程申报的申报要求和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主任任红霞作了总结发言,对白海艳教授认真、细致的讲解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部教师能够在教学过程中持续发力,树立辩证思维,在网络大环境下用好学习通平台,组建协作互补的团队,搭建优秀的课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