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进优秀博士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5

一、学院概况

长治学院(Changzhi University )创办于1958年,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上党古城——山西省长治市,分南北两个校区。长治关山伟固、文明久远,曾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等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直属学校领导并独立设置的二级教学机构,承担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设有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师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教职工45人,其中专任教师35人,外聘教师5人。专任教师中教授2人,副教授11人,博士9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山西省教科文卫系统“五一劳动奖章”1人,山西文化宣传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1名,第六批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1人,省级学术带头人1人,山西省担当作为干部1人。

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被评为山西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成为山西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同年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依托学科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被评为学校“1331工程”重点攀升学科。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级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列为省级重点扶持学科。2020年入选山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二、引进对象

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在45岁及以下,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且成果优秀的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

引进博士类别分类如下:

A类博士:在所研究领域内取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或奖励。

B类博士:在所研究领域内取得业内认可的突出学术成果或奖励。

C类博士:取得一定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能为我校学科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D类博士:符合学校学科专业需求,能够胜任本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

三、引进待遇

1.生活补贴及科研启动费

1)学校待遇


博士类别

服务三年

服务五年

服务八年

安家费 (万 元)

科研启动费 (万元)

安家费 (万 元)

科研启动费 (万元)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费 (万元)

A

20

10(人文类) 15(理工类)

32

15(人文类) 20(理工类)

50

20人文类) 25理工类)

B

18

10人文类) 15(理工类)

28

15(人文类) 20(理工类)

45

20人文类) 25理工类)

C

16

8人文类) 10理工类)

24

10(人文类) 15(理工类)

40

15(人文类) 20理工类)

D

14

8人文类) 10理工类)

20

1O(人文类) 15(理工类)

35

15(人文类) 20理工类)


2)山西省及长治市政策根据我校急需紧缺程度、学术贡献、学术潜力等综合研判(45周岁以下,不含45周岁),酌情增加安家费3-10万(A类10万、B类8万、C类5万、D类3万),45周岁以下(不含45周岁)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增加5万元,安家费总额原则上不超过60万元,新入职博士前2年享受副教授岗位待遇

长治市政策

山西省政策

1. 博士生活补贴6万元(2/年,可享受3年);

2. 博士租房补贴1500/月(可享受3年);

3. 博士首次购房补贴10万元。

1. 博士: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元;

2. 博士后:安家费20万元;博士后科研启动费10万元。

2.家属及子女安置

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高层次人才协调解决其配偶就业、子女入学问题及其他生活工作困难,对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以人事代理方式解决其配偶工作,对配偶学历学位在硕士研究生以下者,以劳务派遣方式解决其配偶工作。

3.其他

特殊人才学校实施“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制度和人才绿色通道。双博士待遇可另行面议。

四、报名时间

学校常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欢迎随时投递简历及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件)、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专利)(电子版)、荣誉证书等。

学校有专人随时为应聘者提供相关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18835569588 0355-8514199

电子邮箱:

址: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北校区)

长治市东环路中段9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