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进优秀博士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0

一、学校概况

长治学院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晋东南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升格为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19年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单位。曾荣获“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山西省文明校园”“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山西省平安校园”“山西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是山西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目前,学校正在着力建设“有区域代表性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

长治学院所在的山西省长治市是太行精神的孕育地。长期以来,学校扎根这片红色土地,传承弘扬太行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形成了“求真 求实 求善 求美”的校训,培养出了“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黄文秀等一大批扎根基层的杰出优秀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教职工43人,其中专任教师39人,行政人员1人,组织员1人,教辅人员2人。专任教师中教授2人,副教授12人,博士11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山西省教科文卫系统“五一劳动奖章”1人,山西文化宣传系统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1名,第六批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1人,省级学术带头人1人,山西省担当作为干部4人。为进一步提高教研水平,我院还外聘教师4人,柔性引进教师4人。2015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被评为山西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成为山西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同年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依托学科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被评为学校“1331工程”重点攀升学科。2019年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级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列为省级重点扶持学科。2020年入选山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通过师范专业认证,2022年通过教育部中学教育第二级认证,2023年成为山西省第二批本科A类招生专业。

二、引进计划及对象

引进博士类别:

A类博士:在所研究领域内取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或奖励。

B类博士:在所研究领域内取得业内认可的突出学术成果或奖励。

C类博士:取得一定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大发展潜力,能为我校学科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D类博士:符合学校学科专业需求,能够胜任本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科研能力。

三、引进待遇

1.生活补贴及科研启动费

(1)学校待遇

根据我校急需紧缺程度、学术贡献、学术潜力等综合研判(45周岁以下,不含45周岁),安家费14万至50万,科研启动费8万至25万。

  (2)山西省及长治市政策


undefined

2.家属及子女安置

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博士协调解决其配偶就业、子女入学问题及其他生活工作困难。对配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以人事代理方式解决其配偶工作;对配偶学历学位在硕士研究生以下者,以劳务派遣方式解决其配偶工作。

3.其他

特殊人才学校实施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制度和人才绿色通道。双博士待遇可另行面议(生物、化学类博士除外)。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全年

报名方式:学校常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欢迎随时投递简历及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件)、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专利)(电子版)、荣誉证书等。

学校有专人随时为应聘者提供相关信息。

五、引进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者递交相关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件)、主要科研成果(论文、论著、专利)(电子版)、荣誉证书(扫描件)等。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

学校组织相关专业专家对应聘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应聘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及学术潜力,与我校学科、专业发展的匹配度等信息。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学校电话通知本人资格复审,二级教学单位负责面试考核等事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老师 13513558868


李老师 18835569588


0355-8514199


址:


长治市保宁门东街73号(北校区)


长治市东环路中段96号(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