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思政学子与武汉的对白 |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2-11

“患难见真情,疫病见爱心”。正在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令人揪心,而与此同时显示出的团结统一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却令人敬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不传谣,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科学防控、坚定决心,就是抗击病毒最好的疫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论是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搬运物资的工作人员亦或是为武汉鼓励加油的人们,都在用自身的行动向世界证明了——隔离病毒,但我们不会隔离爱!“最美的逆行者”——钟南山院士、“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医生、默默无闻的济南大哥,都是这个寒冷冬天的一束暖阳。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长治学院思政学子也纷纷以手写祝福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长院思政学子也将真挚而深厚的情感融入这一节节音符、一声声歌唱中,希望能同武汉,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或许疫情会阻隔通向你我之间的道路,会让见面也变得有所期待,但它永远不会阻隔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我们终会摘下口罩,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相信我们必将胜利!坚定信心,向光而行,等待疫情结束,奔向你,用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