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思政学子与武汉的对白丨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0-02-12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们经常会听到各界人士捐款捐物,献爱心的报道。在这个危急关头,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战“疫”,有日以夜继,奔波在防护一线的医护人员;有不远万里,跨过省际为武汉同胞们送去生活必需品的爱心人士;有为武汉尽自己的一份薄力,捐款捐物的机关、个人;有拒绝聚集,不给“战疫”添堵的广大人民。

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长院思政学子以视频的方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为武汉同胞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同胞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体中国人的心。我们思政学子更是心系祖国,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为这场全民战“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不论捐款多少,这都是一份情义,一份爱心,一份作为中国人的责任感。从1998年的抗洪抢险,到2003年的抗击非典,再到2008年的抗震救灾,一次次的伟大斗争告诉我们: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中国人民克服不了的困难、迈不过去的坎。

我们要始终相信,疫情终会过去,中国将以生机勃勃的姿态展现在世界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