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考研复试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8

为鼓励2022届考研学子认真备考,提升复试技能,助力学生顺利圆梦,227日上午,我院开展了线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考研复试交流会”,就考研复试、调剂等进行交流,为学生答疑释惑。我院党委书记、主任任红霞,党委副书记李晋丽、副主任刘隆、分团委书记马鑫、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瑞敏,思政课教师马晨曦、蒋承伟,兼职辅导员文永刚、刘改莲、刘云卿,2017级优秀校友代表赵悦、王建恒、张子君、郭鹏丽、柴锦琳、江亚茹出席会议。专职辅导员魏君主持会议。


     


副主任刘隆强调考研的重要性,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初试成绩,激励其全力以赴,功到自然成;副书记李晋丽强调当前是考研复试的关键时期,要调整心态,认真备考,不打无准备之战;团委书记马鑫强调要正确看待考研与就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瑞敏分享了2021届学生考研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网站信息,了解最新动态,把握调剂机会。与会教师围绕学生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逐一解答。

熬过寒冬的人,最知道太阳的温暖。2017级优秀校友代表围绕备考方法、复试流程、联系导师、注意事项、调剂渠道、调剂院校选择、面试礼仪等,倾心分享个人复试经验,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暖流。 

党委书记、主任任红霞指出,我院高度重视2022届考研学生辅导与服务工作,将继续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并结合疫情形势补充复试备考建议,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科学准备、坚定信心,持续发力,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复试成功!

2022届考研学子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明确了方向,缓解了焦虑,将继续奋进,不负期待、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