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宿舍走访送温情,齐心协力抗疫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05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了解学生健康情况和思想动态,共同保障全体师生安全,114日中午,我院主任任红霞、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隆以及辅导员共同走访学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了解线上教学效果,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爱护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切实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进。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拉近了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深化了师生联系,增进了师生情谊,有助于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对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培养良好学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