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我院黄文秀先进事迹宣讲团赴山西农业大学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山西省委和省教育工委关于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要求,进一步将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好、宣讲好,更好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29日,在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的带领下,我院黄文秀先进事迹宣讲团一行5人应邀赴山西农业大学进行了宣讲。此次宣讲主题是《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宣讲团成员包括黄文秀的代课教师、长治学院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思政部团委副书记、思政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鑫,宣传部理论宣传科副科长田东婷,音乐舞蹈系舞蹈表演1601班学生、赴京参加国庆大联欢活动表演团队学生代表林禹。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平致欢迎辞。党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学生处(学工部)()长原广华、全校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3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由田东婷主持。

宣讲团成员分别从黄文秀身上体现的优秀品格、党和政府向全国乃至世界宣传黄文秀先进事迹情况、长治学院师生把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全场感染力强,都被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所感动。

马建平对我院宣讲团的宣讲表达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黄文秀同志既是八桂大地的优秀女儿,也是三晋大地的优秀女儿,在她高尚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过程中,得到了长治学院师友的无私教益,得到了太行精神的醇厚滋养,得到了山西深厚人文精神的深远影响。黄文秀同志的事迹,为八桂大地、三晋大地争了光,唱响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时代旋律。黄文秀同志是时代楷模,是全校师生共同学习的榜样。

汇报会前,元纪明、原广华陪同宣讲团成员参观了校史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


IMG_7686

 

IMG_7622

 

6db7d3f57111df989f7ae8af9c3d771

a706cdfbdf9db897482be469757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