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召开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16

2012915上午9时,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以下简称思政部)在南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大会。大会由思政部主任杨晓娟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程过富老师、团总支书记蔡璐老师、办公室主任李晋丽老师、各班班主任及2009级、2010级、2011级思政部全体学生。
首先,思政部主任杨晓娟老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对思政部的现状做了如实的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努力把思政部建设成为团结、和谐、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的系(部)。要求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努力学习,体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优势和特色,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立足点和出发点都要以国家的核心利益为重,具有独立判断和思考的能力,树立自己的形象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思政部的各项工作在学校中居于前列。
紧接着,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程过富老师就学生工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历史沿革,重点对学生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程老师在讲话中反复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发展自己”,并告诫同学们为了实现发展自己的目标,必须“努力、拼搏、奋斗”,来不得一丝懈怠。
最后,杨晓娟老师又做了总结发言,对思政部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工作,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结束后,学生们普遍反映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提升素质,为学校和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
                                                 2012916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