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思政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23

为掌握我部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构建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2012年11月22日下午3点,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23人在南校教学楼403教室召开了主题为“以生为本,育人为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师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思政部主任杨晓娟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程过富老师、团总支书记蔡璐老师、教研室主任刘隆老师、杜利英老师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开始,杨晓娟老师阐述了召开本次教学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充分收集广大同学对我部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接着各位与会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师生互动、课堂气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发言后,杨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积极性,认为提出的建议很有价值,并就一部分问题做了现场解答。杨老师还和学生们分享了我部加强教学改革、转变教学观念的一系列想法和措施,得到了与会学生的热烈掌声和一致赞同。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展现了我部学生的良好风貌,体现了我部“以生为本,育人为先”的教学理念,为进一步形成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重点的学生工作格局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今后针对性地完善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