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部2019-2020学年科研能力提升小组结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01

2019-2020学年科研能力提升小组从20196月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九个月的时光。为对各小组九个月的项目成果进行总结,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于329日举行了2019-2020学年科研能力提升小组结题报告会,参会人员有杨晓娟老师等15名科研小组指导老师以及20192020学年科研能力提升小组全体成员。受疫情的影响,此次结题报告会运用腾讯会议APP以线上方式进行,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分别由曹凡老师和常晶老师主持。

       

 

本次结题报告会共有17个项目组进行结题。各位指导老师针对各项目组研究成果进行点评,指出了各个项目组存在的共性问题,并给出了修改建议。同时,各位指导老师对于各项目组成果出现的具体问题也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科研小组结题报告会随着老师们对科研小组的总结落下帷幕。老师们对同学们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对科研小组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简单规划。

通过此次结题报告会,各项目小组完成了结题,小组成员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规范了论文写作的格式,培养了问题意识,在科研能力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