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部焦俊凯同学获2019年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共长治市委、共青团山西省委共同开展了2019年“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全国大学生长治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我部新时代文明中心志愿服务队9名同学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发出的号召,在院、系团委的统一指导安排下在长治市长子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部实践团队认真实践,成果颇丰,受到了课题单位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其中,实践队成员焦俊凯同学在活动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恳学习,踏实工作,表现突出,被认定为“优秀个人”。

 

近年来,我部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并参与了多项主题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广大思政学子汲取了营养、增长了才干、磨炼了意志、丰富了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