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部党总支与中共潞州区马厂镇委员会达成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促进校地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确保结对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2020619日上午,中共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总支委员会与中共潞州区马厂镇委员会在马厂镇人民政府举行了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参加仪式的有马厂镇镇长平书卫,镇纪委书记王学功,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任杨晓娟以及双方相关人员。

签约仪式后,任红霞同志做了题为《干什么,如何干——乡村振兴中基层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的讲座,杨晓娟等同志在马厂镇镇长平书卫陪同下一同对马厂镇张庄村、长治市潞州区利众养殖专业合作社、马厂镇盘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调研。

 

 

   本次活动为双方加强校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校地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校地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为今后开展乡村振兴研究和大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提供了基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