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大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部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0

2020719下午,大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刚、院长张莉等一行12人来我部进行了考察交流院办副主任段浩、我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和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我部系主任杨晓娟主持。

 

会上,我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大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致欢迎词对我部发展沿革、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系主任杨晓娟转达了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副校长赵巨涛的问候,并侧重就201910我部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双方的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就审核评估工作的教研室活动、基础资料准备、学生工作、实验室、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长治学院思政部与大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和联系,为两个部门的进一步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