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健宏莅临我部教工党支部观摩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9

1027日下午,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莅临我部观摩教工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思政部主任杨晓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文章,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渊渊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任红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上的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李晋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这七种能力》。 

我部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发表了对这四项学习内容的体会和感言,并表示一定会积极结合自己所带课程,第一时间把新思想、新观点融入教学和科研,积极落实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和研究。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健宏作了总结。马健宏指出广大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自身使命与担当,在工作中要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开展。马健宏强调,面对教学与工作中的挑战,广大教工党员要意志坚定如铁,尽责尽力工作,尽好教师本分,将本职工作做扎实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