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思政部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了让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的20级新成员更深刻地了解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的职责和宗旨,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我部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三点整在长治学院南校区逸夫教学楼西002南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李晋丽老师、团委副书记马鑫老师,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及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靳颜晓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李晋丽老师致辞。首先,她欢迎各位新成员加入这个大家庭;其次,李晋丽老师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遵循弘扬正能量的原则;第二,要有奉献精神,树立集体观念与服务意识;第三,要有团结协作意识;第四,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温荣发言。首先她对新成员寄予了期望;其次,她进行了工作总结并且表示各部门的工作都已经步入正轨,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认真、不合格的现象,希望大家端正态度,提高工作效率。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会主席靳颜晓讲话。首先,她对近期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并且希望各部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保质保量,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其次,她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她认为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学生会工作的这两年,不仅锻炼了自己,而且收获了很多,另外,作为学生,她希望大家要以学习为主,同时要有时间观念,懂礼貌;最后,她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中要有合作意识,并发挥自身优势。

大会第四项由主席团其他成员上台发言。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王健珏发言。首先,她对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其次,她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指出要兼顾工作和学习,学会彼此沟通,希望大家能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新媒体中心副主席白东海发言,他对新成员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各成员在工作中要有耐心和责任心。

学生会副主席高丁阳发言,他强调各成员在工作中要有热情,要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朝着更好的方向努力。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张愿发言,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勇于克服挫折,并且相互帮助,相互尊重。

学生会副主席张慕萍发言,她希望成员们可以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打破各部门的界限,相互配合。

大会第五项由20级新生发言。

大会第六项由思政部团委副书记马鑫老师作会议总结。首先,他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明确身份,在团结合作的同时也要有侧重点,各个击破;其次,马鑫老师强调了班长和团支书的职能,希望他们在各项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再次,他告诉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培养良好的学风和班风;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既要以学习为重,也要为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使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对自身的职能和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此外,团委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通过这次会议也充实了自己,更加坚定了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信各部门成员能够秉承慎思笃行、务实创新的系训,不忘初心,砥砺自我,为思政部的建设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