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教工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年112日上午八点半,根据《长治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召开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渊渊主持。


    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在前期党员同志进行互相深入交流和谈话的前提下,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党员同志都能结合自己的问题,进行党性剖析,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和合理化建议。此次会议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