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39日下午2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党员活动室21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马健宏莅临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任杨晓娟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党总支书记任红霞结合系部活动传达了长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特别强调要把太行精神、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渊渊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刘隆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杨晓娟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关于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对其中提到的“五唯”、改革的目标和教师职称进升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马健宏指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好本职工作,传承好黄文秀先进事迹,调整心态,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红霞再次要求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马健宏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