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在“学党史·守初心”理论宣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庆祝建党百年,鼓励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58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一号楼十层大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守初心”理论宣讲比赛。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佳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01班曹泽炎获得一等奖荣誉,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02班齐若凡获得二等奖荣誉。

 

曹泽炎心得体会

百年党史,就是一部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我们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参加此次“学党史·守初心”大学生理论宣讲比赛,让我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越是困难大,斗志越昂扬,以满怀豪情共创新世纪辉煌!

齐若凡心得体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捧读党史,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总让我心潮澎湃、感慨良多。通过参加此次“学党史·守初心”大学生理论宣讲比赛,更加让我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芳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当前,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唯有把红色基因融入到血液里,践行在实践中,才不会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才不负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与芳华。

让我们衷心的祝贺他们,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要做薪火传人,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在党的光辉下茁壮成长,永远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