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2

2021612日,我院在214办公室召开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娟主任主持。

杨晓娟主任强调师范认证工作申请阶段进入倒计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全力配合师范认证工作。决定成立师范认证工作小组,小组成员8人,并明确了职责分工。认证工作小组负责申请书的完善、佐证材料的梳理、专业自评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工作。她要求工作小组一定要严格按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自评报告各部分负责人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反映专业发展实际,特别是要梳理清晰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改进措施。为切实推进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对每项工作设置了完成时间结点。

任红霞书记强调师范认证是全面检验学院工作的试金石,也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她指出,目前师范认证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老师们一定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本着对学生负责、对专业负责、对学院和学校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做好师范认证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