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28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主任杨晓娟、党委书记任红霞、副书记李晋丽、副主任刘隆、办公室主任李瑞敏、分团委书记马鑫。

任红霞书记强调要把师范认证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其他一切工作要始终围绕师范认证这一主线,她要求领导班子首先要统一认识,要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以认证工作为契机,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师范生培养质量。她希望班子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要打好师范类专业认证这一仗。

杨晓娟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主动有为,加强组织,全员参与;二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倒排时间,全力推进;三要对标对表,瞄准关键,强化特色,补齐短板。

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师范认证关系系部发展,当前其他工作要服从服务于这一工作,要认真对照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学习借鉴已经通过师范认证院校的经验,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师范认证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