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积极组织收看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5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马鑫、专职组织员李振国以及在校学生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增强为党担当尽责、扛事分忧的自觉性,更加自信地宣传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加自觉地走在维护党的领导最前列。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