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会长朱佳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14

814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会长朱佳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座谈会在政策分析与社会调查研究室举行,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座谈前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志燕陪同朱佳木会长参观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展,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朱佳木会长对黄文秀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她是新时代青年的楷模,是将个人理想融入党的理想、国家理想的忠实践行者,是青年学习的榜样。同时也对新时代如何上好思政课、怎样实现乡村振兴、新时代如何发扬太行精神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嘱托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努力研究党的创新理论、真心对待青年学生,做到真学习、真研究、真对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任红霞对座谈进行了总结,并对朱佳木会长对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表示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