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20228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史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宋志燕、组织部部长杜卓慧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任红霞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杜卓慧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刘隆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闫建华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免去任红霞同志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随后任红霞同志、刘隆同志、闫建华同志就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进行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同志表示,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寄予很大期待,并提出要准确理解干部调整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开创发展新气象;把握新时代工作要求,找准学院定位,创造发展新价值;抓好工作落实,实现团结协助,呈现发展新态势。

校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同志指出,作为联系领导,希望学院上下务必深刻领会校党委意图,全面推进学院班子建设,打破常态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实现硬核成果的突破。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任红霞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对于此次的干部任命,学院衷心感谢,坚决拥护,全体领导班子必将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加强协作,实干兴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