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

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任红霞观看后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现阶段全体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以最快的时间领会、消化、吸收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讲给身边人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李晋丽观看后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好做实学生工作,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表示,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时代呼唤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思,方能不负时代!

参加观看直播的党员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看了开幕会的现场直播后,纷纷感到十分振奋,既为伟大祖国在新时代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感到深受鼓舞,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自己的理想与新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主动担当、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