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长治市教育局思政科来我院对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8

根据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山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818日上午,长治市教育局思政科长何洪波来我院对接大中学校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主任任红霞参加并主持,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隆,党委副书记李晋丽,副主任闫建华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各自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思路进行了交流,何海波科长就长治市教育局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意见》(长教字[2020]8号)、《长治市关于加强全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工作的实施方案》(长教办字[2021]6号)等文件进行了介绍。任红霞主任对长治市在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表态以后在长治地区的思政课建设上继续努力,为区域思政课质量提升贡献高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