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方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2022)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育高质量的专业人才,426日下午,我院邀请了长治市教育局政治教研员、长治市五中政治教研组组长赵海宏和长治二中政治教研组组长孙娟对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的修订进行指导。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主任任红霞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刘隆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修订的背景、存在的不足、主要优势、修订的依据、培养目标的修订、毕业要求的修订、后续工作七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赵海宏教师从培养方案中的学生思维品质、课程设置层面提出了深刻的指导。孙娟教师从高中教师的素质要求、学生的实操能力以及利用好红色资源育人层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纷纷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主任任红霞作了总结发言,对赵海宏教师和孙娟教师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为培养高质量的专业性人才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