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思政部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10

 

2013109日晚7点,20132014学年长治学院思政部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活动于南校逸夫楼西002(北)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持续两天,于1010下午结束,共有90余名新生参加。招新活动在我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前来应聘的新生们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上台演讲。新生们在面试中各展其才,他们用自信的言语和灿烂的笑容为思政部带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展现着大一新生特有的青春与激情。由各部门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委团在面试场内认真严肃地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力求对招新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为团总支学生会选拔出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成员。

本次招新工作,学生会尽揽英才,在吸收了新鲜血液、增强了自身实力和活力的同时,也促进了我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成员鲜活的思想和高度的热情定将使我系学生工作走向一个新高潮。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