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第二届长治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7

        为开拓同学们的视野、给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模拟联合国协会于2018年5月26日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长治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部分校领导、系部领导和模联协会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山西大学模联协会主席毛浩然和山西师范大学吕伟韬同学做指导。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各国代表尽显风采,就“巴以问题”展开充分讨论,代表们坚守本国立场、积极维护本国利益,在此基础上与别国代表进行了多场交锋,在唇枪舌战中谋求发展共赢。
        27日下午,模拟联合国大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韩泽春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同学们在开眼看世界的同时,要明白自己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同时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思政部主任杨晓娟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积极作用;其次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思政部及长治学院的明天必将会越来越好!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届模拟联合国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