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建党100周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长治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建党100周年听党话党恩、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充分展示全体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听党话党恩、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机关各工会小组集体组队参加表演。系(部)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比赛。音乐舞蹈系工会小组参加表演。

  2. 赛曲目每支合唱队演唱2首歌曲。其中一首必唱歌曲,须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5歌曲中任选其一;另一首自选歌曲要符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

  3. 比赛时间和地点:2021年6 地点: 实验剧场

  4. 比赛规则:
    1.各参赛队以抽签方式确定表演顺序。
    2.各参赛队教工应全员参与,人数不达应到人员80%的代表队,取消评奖资格。无故缺席一人,扣1分。以此类推。

    3.各参赛代表队应到人数不足40人,可补充本系学生至40人。
       4.每支代表队的合唱表演时间(包括朗诵、伴奏、演唱时间)

    不得超过10分钟。
       5.合唱统一用钢琴伴奏,伴奏者由音乐舞蹈系提供。指挥只限校内生担任。

    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另设精神文明奖2个,优秀组织奖若干。

    、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合唱比赛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会员积极参与,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二)加大宣传力度。各工会小组要广泛普及红色经典歌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三)科学安排时间。要处理好工作和排练的关系排练和比赛时间一般安排在业余时间,确保不影响正常工作。

    (四)严明活动纪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和校党委的相关规定,不准铺张浪费。

       (五)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解释。

     

    长治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