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思政部举办毽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11-17

   为促进思政部学生内部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思政部毽球比赛于2014年11月16日上午9点在长治学院南校区小篮球场成功举行。思政部大一,大二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共有32个,团体赛27组,个人赛和团体赛分别采取一分钟累计个数和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在毽球比赛场上,同学们各显球技,矫健的身姿诠释着青春的活力,经过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如下:
个人赛第一名:韩  慧    团体赛第一名:关  帅  王  冲   张咏婷  
个人赛第二名:王永丽    团体赛第二名:王梦倩  白鸿翔   胡彩霞
个人赛第三名:王旭莉    团体赛第三名:王  然  张  珂   张旭丽
个人赛第四名:蒋  艳
个人赛第五名:高  姝
   这次比赛表现出思政部学生饱满的参与热情和积极进取的作风,增进了团体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比赛取得良好的效果。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