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思政部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第十三届中模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2016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思政部模拟联合国协会的指导老师李珊、蔡璐带领孟轶琛、傅佳薇、马锋、余晓瑞、杨博、冯云傲六名成员来到位于河南郑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会议期间,我部学生余晓瑞与杨博以乌干达国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了第六委员会的讨论,马锋同学以墨西哥国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了第三委员会的讨论,其他同学以观察员的身份参加了各委员会的观摩与讨论活动。


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是模拟联合国大会中级别较高的会议,参与范围较广、学校层次较高。此次大会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与联合国宪章有机结合,以“青年、和平与安全”为主题,下设五个英文委员会、一个中文委员会及一个主新闻中心。
三天的紧张赛程中,同学们与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深入思考和平的建立以及国际安全的维护,在参与互动的愉悦中得到思维层次的拓展、责任意识的强化以及能力素质的提高。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