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思政1602班召开人生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纸定人生规划   扬起成功风帆
 
    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思政1602班 2017年3月9日 7:20 逸夫 教学 楼602教室召开了 人生规划 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 长治市全民阅读协会秘书长牛彩霞女士,长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史春艳女士,上党文化研究者、长治市全民阅读协会副秘书长及长治市“唐文情 · 孝文化”读书会特约青年讲师杨生老师,辅导员苗露露老师以及 1602班全体同学。
 
    座谈会 伊始 ,苗老师介绍了邀请嘉宾,并 阐明了 在大一 阶段 做出人生规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座谈会上, 老师分享了她 大学期间参加实践活动 的收获 ,毕业后考取第二学位 和公务员 时的拼搏经历 大学期间没努力学习专业课的懊悔, 告诫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我价值, 明确 自己想要的和不想要的,为人生之旅找到方向。杨 老师做 了《心向远方,让我们的青春更 好》的演讲,通过回忆自己大学时参加学生会的经历教导同学们要用自己的思维影响周边的人,努力做生活中的小太阳 ,同时 在大学期间要 明确自己的人生 目标,然后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实现它。
    临近尾声, 苗老师作 总结发言 不管目前脚下的路如何走,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心中的灯塔,无论走多远,都能不忘初衷……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