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思政部师生带队参加中山大学第九届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开拓我院学生视野,促使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和关注国际事务,推动素质教育以培养精英学生,思政部李珊老师和三名模联协会成员于2017年5月6日、7日参加了在中山大学举办的模联会议,围绕北极理事会,森林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与其他来自各个学校的“国家代表”一同进行讨论。
 
5月6日上午9.30,在中山大学南校区文科大楼108召开了第九届中山大学模联开幕式,国际关系学院行政负责人魏志江老师宣布大会开始。我院孟轶琛和王宇飞两人为双代表,在以中文为工作语言的北极理事会会场中代表丹麦一国,表现出色,令人印象深刻。余晓瑞同学为单代表,在以英文为工作语言的UNFF会场中代表泰国,融入会场,维护国家利益。
 
5月7日下午,秘书长谢文珺在文科大楼108主持第九届模拟联合国大会闭幕式,对各位代表的表现作出了高度评价。会议虽结,友情不散。通过这次模联会议,同学们不仅拓展了国际视野,增长了才干,而且提高了英语水平,逐渐形成了培养全局规划的领导能力和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的意识,相信通过我院学生的努力,模拟联合国活动将在未来产生更加深入的影响。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