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思政部2017级新生德育劳动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0-23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思想政治研究部17级的两个班新生于2017年10月9日至10月22日分别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德育劳动课值周活动。
本次活动在班干部的安排下,同学们认真劳动, 服从分配, 配合工作,维护校园里的秩序和环境, 及时 发现校园里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上报给学校。在天气恶劣和劳动辛苦的情况下, 同学们任劳任怨, 认真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本次的德育劳动教育课加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体会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保洁人员劳动的艰辛,增强了学生的劳动观念 劳动意识, 增强了 团结协作的精神 ,为建设良好班风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中,新生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方针,实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自我”: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本次活动在2017年10月22日由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部1702班正式交接给法律与经济学系,在 院、系老师的指导以及 全体17级新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