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部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0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19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师范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李珊老师带队,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五位同学参与比赛。经过严格选拔和精心训练,五位同学在比赛中喜获佳绩。段丽敏荣获教学技能二等奖、教学设计二等奖,曹梦婷和王思思荣获教学技能二等奖、教学设计三等奖,李宜然和赵悦荣获教学技能三等奖、教学设计三等奖。

mmexport1569151011113

mmexport1569151001127

    据悉,政治学科共有来自全国78所高等院校的362名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赛事。本次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这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以及系部各位老师的指导与信任。在比赛期间,我院师生加强了校际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自2015年至今共参加了五届“华文杯”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一次参与都面临着不同的机遇与挑战,通过参赛进行经验总结,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未来教师职业技能训练小组的培养能力,为学生搭建更为优质的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平台从而提升师范生职业技能水平,最终为培养合格的中学教育教学人才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