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 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弘扬劳动精神,传承五四薪火,弘扬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在校幸福感。51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组织员以及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指出,全体学生要更加深刻的解读新时代劳动教育的精神实质、重大意义、任务重点,学习先进事迹背后的高尚职业道德和劳动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国精神,同时希望学生提高在假期期间的安全意识。座谈会上,三名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青年要善于发现、敢于发声,勤与发展,心系国家和校园,要以此次座谈会微契机,传承和发扬劳动精神、五四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创造出更加精彩的青春业绩。

会议的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振国,围绕弘扬“五一”精神和“五四”精神,对青年同志提出希冀,号召他们努力拼搏、奉献青春,推动我院工作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