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标杆院系

长治巡察办主任秦建宇一行来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长治巡察办主任秦建宇一行14人来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党委副书记赵水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广海就党建工作与其进行了交流。随后,秦建宇一行参观了我院动物标本馆校史馆博物馆和思政部实验室,党委副书记赵水琛纪委副书记杨巧陪同

在活动开始前,秦建宇一行还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我院优秀校友黄文秀先进事迹,在黄文秀先进事迹展板前深切缅怀黄文秀同志,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任红霞主要从文秀的初心使命、文秀在长院点滴、文秀事迹对长院师生的感召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对《一堂党课——接续文心秀行,谱写青春华章》主要内容进行简要解说。学习结束后,秦建宇一行来到思政部实验室,与思政部党员教工进行简短座谈交流。随后,秦建宇一行在思政部模联实验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